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10月11日芝加哥玉米价格涨停

10月11日芝加哥玉米价格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2日08:3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10月11日电(记者李觅)由于市场在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发布前保持谨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期价11日以涨停报收。

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暴涨40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45美元,涨幅为6.6%。

分析人士表示,市场预期美国农业部将在12日发表的供需报告中将玉米、大豆亩产预估值分别上调1蒲式耳和0.5蒲式耳左右,这将对玉米、大豆价格造成重创。

但部分交易员认为,早期田间报告显示播种较晚的玉米、大豆亩产预期出现下滑,市场此前对于亩产增长的预计过高。由于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通常会引发市场剧烈波动,因此当日出现大规模的基金买盘,以对冲意外风险。

另外,当日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墨西哥售出25.12万吨美国玉米。

美国农业部10日盘后公布的报告显示,截止到9日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已完成33%,高于此前一周的21%和五年均值的32%。

另外,上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3180万蒲式耳,符合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