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1日小幅回落

纽约金价11日小幅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2日07:3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11日小幅下跌。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9.8美元,收于1661美元,跌幅为0.6%。

新华08网芝加哥10月11日电(记者李觅)受到美元走强以及投资者采取获利了结操作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11日小幅下跌。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9.8美元,收于1661美元,跌幅为0.6%。

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11日警告称,欧元区债务危机已扩散至系统性层面,需加强应对。受此影响,当日欧元跌势明显,反应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比价的美元汇率指数由前一交易日的77.581一度上扬至77.719左右。

斯洛伐克是欧元区17个国家中最后一个对欧洲财政稳定机制表决的国家,在斯洛伐克就欧元区救助方案进行表决前,当时市场情绪趋于保守,加上美元上涨意味着以美元定价的黄金期货对于持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加昂贵,而前一交易日黄金大涨2.1%也吸引部分投资者趁机售出黄金锁定利润。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金价近期上攻乏力,但每次价格回调都会引发来自亚洲国家的实物需求增长,因此金价短期内下行空间有限,仍将维持盘整态势。  

当天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8美分,收于每盎司31.998美元,涨幅为0.06%。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6.3美元,收于1518.8美元,跌幅为0.4%。(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