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10日芝加哥12月玉米涨幅为0.8%

10日芝加哥12月玉米涨幅为0.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11日11:2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10月10日电(记者朱诸)受美元大幅下挫以及外围市场走强的影响,芝加哥玉米期货价格10日开始反弹,并小幅收高。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美分,涨幅为0.8%。

市场分析师说,当天由于美元大幅下挫,从而支撑大宗商品市场总体走高,再加上股市强劲上涨,提振了农产品市场。由于德法两国领导人称将采取措施维护欧洲银行业的稳定,欧元获得支撑,而美元则开始走弱。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10日下跌1.5%至77.6附近。

同时,由于美国农业部将从11日开始公布农作物供需、出口和生长情况报告,因此部分投资者提前加仓布局,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市场。

另外,据上周五公布的交易员持仓报告,上周玉米市场呈现大规模清仓卖盘,因此交易员认为该市场已经处于超卖状态,并开始入场,因而也支撑了作物的价格。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