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国内主营纷纷跟跌汽柴油价格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0 11:52

新华08网北京10月10日电 据东方油气网消息,10月9日,调价后首日,国内主营纷纷跟跌汽柴油的价格,多数地区汽柴跌后挂在新的到位价附近,主营柴油仍有控销,个别地区甚至对外停批,市场成交稀少,业者普遍保持观望态度。山东地炼行情平淡,汽柴油价格多数守稳,个别炼厂柴油不对外报价,炼厂与业者多观望为主。近期市场资源仍显紧张,且柴油终端需求看涨,预计近期油价或继续保持坚挺。

等待16个月之久后,市场终于等来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的消息,国家发改委8日通知,自9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均降低300元。而最近一次下调成品油价格,已经要追溯到2010年6月1日。在下调油价的同时,就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内容和推出时间问题,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国家将在现行体制机制框架内,围绕缩短调价周期、加快调价频率,改进成品油调价操作方式,以及调整挂靠油种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成品油价格机制。目前改革思路正在研究论证过程中,待各方面意见基本达成共识后,择机推出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