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农产品将领跌

农产品将领跌

中国证券报2011年10月10日10:54分类:商品期货

周一(10月10日),预计农产品将开始领跌整个期货市场,其中,大豆、玉米、小麦和稻谷均可能大幅低开甚至跌停,油脂类三品种也将低开,工业品可能受农产品拖累由涨变跌。

具体而言,10日国内期市开盘后,基本金属期货除沪铅可能低开外,沪铜、铝、锌均不会大幅低开;能源品种保持小幅上涨,沪燃油跟随原油上升,连焦炭保持底部震荡,化工品种维持底部小幅反弹行情;谷物期货将受美盘重挫影响而大幅低开,郑麦、连玉米和郑籼稻均大幅低开甚至跌停;豆类品种同样受美盘重挫影响而大幅低开,连豆、连粕、连豆油、连棕油和郑菜籽油均低开,连豆不排除跌停可能;软商品期货则比较温和,沪胶小幅反弹,郑棉和郑糖涨跌互现。预计10日全天,在农产品大幅下挫带动下,国内期市以收绿为主基调,在欧洲债务危机因新一轮、大范围主权评级下调风暴加重的背景下,国内期市或出现2%-3%的跌幅,其中工业品期货跌幅在0.5%-2.5%区间,农产品期货跌幅在2%-4%区间,豆类、谷物品种有跌停可能。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