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俄伊尔库茨克石油公司前9月产量同比增77%

俄伊尔库茨克石油公司前9月产量同比增7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09日16:3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伊尔库茨克10月9日电(记者吕国栋 报道员逯凤勤)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石油公司今年1至9月石油和凝析油产量达82.7万吨,同比增长77%。

据报道,该公司开采规模最大的油田是伊拉科金冷凝油气田,1至9月该油气田的开采量达76.1万吨,同比增长87.7%。公司石油开采量的大幅提高,主要得益于在伊拉科金油气田的压缩机泵站,以及几个新投入使用的油井。泵站投入使用后,开采量由每月的6.1万吨增加到10.7万吨。

从开采规模来看,该公司第二大油田是达尼洛夫油田。由于运输条件限制了其开采量,公司计划将该油田并入"东西伯利亚-太平洋"输油管线。石油运输问题解决后,该油田将实行全天24小时开采的工作制度。

伊尔库茨克石油公司在伊尔库茨克州拥有12块地块的开发许可证,可开采储量为:石油6700万吨,凝析油950万吨,天然气1530亿立方米。(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