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4日涨跌互现

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4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0月05日09:50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伦敦10月4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4日涨跌互现,其中锡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铅的价格跌幅最大。

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容克强调欧元区绝对不会让希腊出现债务违约,但此言论并没有减轻市场对于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金属价格继续波动。

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称,由于近期宏观经济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铜价波动大。如果这种形势持续下去,导致一些铜项目被推迟甚至取消,将对铜的供应长期前景产生影响。4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9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0美元,涨幅为1%。

苏格兰皇家银行认为,全球锌市场将在今年和明年保持供应过剩的态势,但由于一些矿山停产,到2014年时将出现供应短缺。该银行同时认为,全球最大的锌生产国中国的生产商将会对市场平衡起到重要影响。4日收盘时,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元,跌幅为0.1%。

此外,4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5美元,涨幅为0.9%。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元,涨幅为1.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4美元,跌幅为1.2%。(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