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评:马棕油收跌 连棕油短期将震荡偏弱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9 08:51

短 期:震荡偏弱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9月29日,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12月棕榈油期货合约跌1.3%,跌至2,910林吉特/吨,合921美元/吨。该合约本季度累计下跌5.3%。

马来西亚棕榈油9月出口持续疲软,增产尾期9、10月份仍或面临库存压力,拖累连棕榈油继续收低。技术上,油脂期价处超卖格局,进一步下行空间有限。隔夜马盘棕榈油及美豆油均下跌,目前对连棕榈油保持震荡偏弱思路。

外盘局势依然不甚明朗,或只是昙花一现,原油反弹幅度较大,但上方压力重重。宏观经济不确定性连同美元走强的趋势,将压制整个大宗商品市场。9月份,国内港口棕榈油库存维持在50万吨左右的充裕水平,同时棕榈油即将进入消费淡季,成交显清淡。(王云汉,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李澎】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