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债务问题前景渺茫 纽约金价止涨转跌

债务问题前景渺茫 纽约金价止涨转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9日07:2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28日止涨转跌。

新华08网芝加哥9月28日电(记者李觅)由于投资者采取获利了结操作以及欧元区债务问题前景渺茫继续抑制市场情绪,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28日止涨转跌。

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34.4美元,收于1618.1美元,跌幅为2.1%。

受到市场对欧债问题的乐观情绪以及前一交易日股市和大宗商品市场上涨行情的鼓舞,黄金期价27日触底反弹,但近期黄金市场调整幅度过于剧烈,在4个交易日里狂泻200多美元,市场心态趋于保守,许多交易员当日选择获利了结,静观其变。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欧元区实施援助的具体措施迟迟未能出炉,投资者对希腊是否能够及时获得援助资金、欧洲是否能够避免债务危机恶化渐生怀疑,救助行动前景渺茫令刚刚有所起色的市场情绪再度受到打压。

美国百利金融集团高级黄金分析师麦克·戴利表示,当日黄金市场行情震荡明显,由于希腊问题令市场情绪承压,黄金价格在尾盘急转直下。戴利预计,直到希腊得到下次救援资金前,低迷的市场信心将对金市行情构成持续抑制。

当天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402美元,收于每盎司30.134美元,跌幅为4.4%。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9.8美元,收于1534.2美元,跌幅为2.5%。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