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金价大幅反弹 有机会冲击1700

金价大幅反弹 有机会冲击170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8日10:0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黄金价格周二大幅反弹。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斯洛伐克央行行长马库克表示,欧洲央行准备向商业银行提供所有的流动性刺激工具,包括12个月期再融资操作。

黄金价格周二大幅反弹。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斯洛伐克央行行长马库克表示,欧洲央行准备向商业银行提供所有的流动性刺激工具,包括12个月期再融资操作。同时,市场传闻政策制定者正准备将欧洲金融稳定机构(EFSF)基金杠杆化,风险偏好有所改善。而美国谘商会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45.4,预期46.0,8月份修正后数据为45.2,初值为44.5,远低于7月份的59.2。在上述因素的作用下,美元结束连涨局面,向下修正。同时,逢低实物买盘大举入市建仓,现货金稳步走高后温和回落,但最终录得近2%的涨幅。后市看,经过一轮大跌之后,逢低买盘推动的反弹或将继续,但幅度料将有限。

今日(9月28日)亚洲市场早盘,日经指数开盘后表现平平,美元小幅走高,打压金价下滑。欧美时段,法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终值,美国将公布8月耐用品定单。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偏强,4小时图上,MACD和RSI均显示回升,技术面偏强。

操作建议:谨慎做多,目标1700,止损1600。(嘉合盛汇/宋传增) 

黄金/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