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忽如一夜春风来 金树银树齐花开

忽如一夜春风来 金树银树齐花开

BEST黄金投资网2011年09月27日15:52分类:商品期货

BEST黄金分析师:沈磊

昨日国际白银现货价格走势犹如嘉年华的跳楼机,急跌急涨,最终以阴十字星收盘,并且下引线非常之长。国际白银现货开盘价30.72,最高30.89,最低26.04,收盘30.69。 上海黄金交易所AG T+D连续2个跌停板后昨天晚间止跌反弹,最大跌幅达到13%,如果不是金交所把涨跌停幅度加大至15%,那么昨天晚上连续3个跌停的情况就会发生。AG T+D今日收盘价为6719。

从基本面分析:CNBC电视频道当地时间周一(9月26日)引述一位欧洲金融官员的话报导称,有关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uropean Financial Stability Fund)杠杆化操作的详细方案已进入深度讨论阶段,官方部门正在就EFSF杠杆化制定详细计划,但这并不是唯一正在讨论的计划。报道称,欧洲官员正考虑设立特殊目的机构,并向该机构注入种子资金以发行债券并购买欧洲主权债务,这些债券将提供给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用作抵押品。以此缓解欧元区债务危机。报导称,上述计划将把EFSF部分资金用于提高欧洲银行业的资本水平。特殊目的机构也将由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成立。

美国财长盖特纳曾建议欧洲各国财长将其救助资金进行杠杆化操作,推出类似于美国“定期资产支持证券贷款工具”(TALF)这样的金融救助计划。而标准普尔全球主权政府和国际公共产业评级主管比尔斯则表示,增资EFSF的方案可能将对欧元区成员国信用评级产生负面影响。欧元区已经没有廉价且低风险的杠杆化选择,不能无限制地对EFSF进行杠杆化操作。

白银价格触底反弹,并且温和上涨。

从技术面分析:国际白银现货日K线图中出现十字星的形态而且是希望之星,后市反弹力度必然不小,目前黄金分割0.618位置和布林通道下轨在32.75位置,5日均线在33.80位置,黄金分割0.5位置在35.75一线,200日移动平均线在36.21。下方短期支撑在30, 28一线。

操作建议:

逢低做多30做多,止损28.50,第一获利目标32.75, 第二获利目标33.80。上海黄金交易所AG T+D 6500做多,止损6450,获利目标7000。

PS:今日无重大经济数据公布和官员讲话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