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6日集体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6日集体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08:2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9月26日专电(记者朱诸)受到外部市场利好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26日结束连续下跌,呈现一轮集体上涨行情。但收盘时,受到阿根廷未来降雨天气的打压,涨幅有所收窄。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5美分,涨幅为1.5%。小麦12月合约上行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4825美元,涨幅为1.2%。大豆11月合约涨1.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2.5975美元,涨幅为0.14%。

市场分析师说,当天农产品市场受到股票和能源市场的上涨行情的影响而开始走强。26日纽约原油期价上行39美分至每桶80.24美元,股票市场也大幅上涨,道指收复11000点大关。

另外,交易员认为,经过前几个交易日的大幅下挫后,目前农产品市场处于超卖状态,因此部分投资者开始入场,进而支撑了价格。

上周末的期货头寸报告显示,玉米和大豆市场上多头清仓盘大幅增加,小麦空头操作也不断扩大,因此对前期市场形成巨大的下行压力,导致市场深幅调整。

但是,当天的涨幅受到南美天气转好的限制。天气预报显示,阿根廷在未来几天将有降雨,有助于缓解旱情。另外,本周美国玉米种植带西部的干燥天气也有利于作物收割,各类农产品价格收盘时涨幅有所收窄。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