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6日普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6日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7日07:12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伦敦9月26日专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6日普跌,收盘时除锡价上涨外,其他金属价格均低于上一交易日,其中以铅和锌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消息称,一个庞大的拯救欧元区方案正在形成中,但这一消息并没有有效提振市场信心。美国住房数据低迷和德国企业景气指数连续下滑仍令金属价格承压。

当天,铜价盘中一度跌破每吨7000美元关口,触及14个月来的低点。由于宏观经济形势疲软,年初以来,铜价已滑落将近四分之一。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1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7.5美元,跌幅为3.6%。

全球最大的锡出口国印度尼西亚的锡行业协会称,如果锡价维持在目前的水平或者更低,那么印尼的发货量可能将减少。由于对供应出现担忧,锡价逆市上涨,26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25美元,涨幅为4.2%。

此外,26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美元,跌幅为1.0%。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0美元,跌幅为4.6%。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元,跌幅为6.2%。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3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2.5美元,跌幅为0.9%。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