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内黄金期货跌停 COMEX开盘重挫

国内黄金期货跌停 COMEX开盘重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6日20:2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全线跌停。

新华08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刘开雄)延续上周市场恐慌性下跌局面,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全线跌停,而Comex电子盘交易以1659.9美元/盎司开盘之后急速下挫,一度跌至1535美元,截止发稿时位置,价格在1620美元附近震荡波动。

在经历了“黑色的一周”之后,全球金融市场的恐慌情绪并没有得到有效的组织,尤其是美国时间上周五(23日),美国市场黄金价格大幅下跌105美元,跌幅达5.9%之后,在今日开市的国内期货市场得以传递——国内黄金期货各合约大幅下跌,交易全线停盘。

而在稍后开盘的COMEX电子盘也未能幸免于难,在以1659.9美元高位开盘之后,急速下滑至1535美元,跌幅一度超过上周五。 尽管随后有所收复,但仍只是徘徊在1620美元附件,而且整体上仍呈现跌势。

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悲观情绪浓重,市场对于上周全球金融的恐慌态度并没有任何改观,尤其是在欧洲债务深入得到进一步明确之后,大量资本出逃黄金市场,对赌美元升值从而带动黄金持续走低,并推高了美元价格。

事实上,在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所有金属品种全面呈现下跌趋势,除了延续上周的不振局面外,更有沪铜、沪锌两大类期货品种跌停。国内多数期货经纪商对未来的评价为看空,或是观望。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