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CPM集团:黄金未来趋势取决于不可预测因素

CPM集团:黄金未来趋势取决于不可预测因素

2011年09月26日20:2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CPM预计金价在未来四个月里处于1600和2100之间交投,并在未来数年里走低,但仍远高于2010年以前的水平。

独立市场调研与顾问公司CPM集团周五(9月23日)公布研究报告称,黄金的未来趋势取决于一系列不可预测因素。

CPM指出,影响黄金走势的一个因素是全球经济和财政挑战带来的种种后果,另一个因素是投资者和金融市场如何解读目前的经济发展情况,第三个因素是投资者根据其对周围世界的认知对金价作出的应对。

该机构另外称,金价可能正在构建一个周期性顶部,目前影响金市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市场情绪的不可预测性。

CPM预计金价在未来四个月里处于1600和2100之间交投,并在未来数年里走低,但仍远高于2010年以前的水平。 (来源:和讯)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