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26日上海期金价格全线跳水 多合约跌停

26日上海期金价格全线跳水 多合约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6日17:4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上海9月26日电(记者陈爱平)上周末外围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延续至本周,26日,国内黄金期货上市交易品种价格全线跳水,多个上市合约跌停。主力合约虽开盘后微涨,随即跌停。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今年12月份交割合约跳空低开,报每克341.94元,开盘价即为当日最低价。尽管开盘后微涨至全天最高点每克344.29元,但随即回跌至每克341.94元的最低点跌停,较前一交易日报价下跌18元,跌幅5%。

其余非活跃合约亦大幅跳水:明年1月份交割合约收于每克342.7元,明年2月份交割合约收于每克341.07元;较远月明年5月份交割合约收于每克341.63元;明年6月份交割合约收于每克343.43元,以上合约均以5%跌幅跌停。另外,明年9月份交割合约收于每克322.44元,跌幅达10%。这也推动26日沪金指数跌停。

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当天市场交易清淡,截至收盘,共有9个上市合约成交,总成交46234手,成交额158.43亿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