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上期所铜触及跌停板 铜价将进一步走软

上期所铜触及跌停板 铜价将进一步走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6日14:27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上海期货交易所铜期货触及跌停板,最新跌7%,至每吨人民币53,320元,分析人士表明,铜价或还将进一步下跌。

今天开盘后,上期所铜期货追随伦敦金属交易所铜期货上周跌势,一路下跌。外电报道称,某外资经纪公司驻上海的交易员表示,前市在上海市场做多的投资者被迫抛售止损,因此铜价将进一步走软。

该交易员还表示,铜期货短期内可能反弹,不过由于整个市场的人气均悲观,因此这极可能再度压低铜期货。

铜价上周累计下跌超过15%,取得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23日铜价创下逾一年来的最低位,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4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82.5美元,跌幅为4.9%。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