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2日普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2日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3日07:1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伦敦9月22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全线大幅下跌,其中锡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超过8%,而镍和铜的价格跌幅也都接近6%。

多个利空消息加剧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悲观预期,对金属需求减弱的担忧情绪增强。伦敦基本金属市场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挫,而且下跌幅度扩大。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和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22日分别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全球经济进入“危险地带”。此前一天,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也警告称,美国经济面临着“极大的下行风险”。

美联储21日还宣布了“卖短买长”的国债结构调整政策,旨在压低中长期利率,以刺激房地产市场和企业投资。然而,该政策被认为相对温和,投资者对其效果表示怀疑。

此外,汇丰银行公布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在9月连续第3个月下滑。而权威调查结果也显示,欧元区的经济活动出现了两年多来的首次收缩。

伦铜跌至一年来的新低。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7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7.5美元,跌幅为5.8%。 

此外,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4美元,跌幅为4.7%。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2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00美元,跌幅为8.6%。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5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0美元,跌幅为2.2%。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10美元,跌幅为5.9%。(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