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上海期金近全线收跌

上海期金近全线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2日19:4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22日,受国际市场影响,国内黄金期货上市交易品种近全线收跌。当天市场交易继续活跃。

新华08网上海9月22日电(记者陈爱平)22日,受国际市场影响,国内黄金期货上市交易品种近全线收跌。主力合约跳空低开并在低位保持窄幅震荡运行,最终收跌。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今年12月份交割合约跳空低开,报每克368.29元;早盘一度上涨至全天最高点每克369.44元,但随后下跌,全天保持低位窄幅震荡运行;尾盘跌至最低点每克366.21元,随即微涨但不抵跌势,最终报收于每克367.01元,较前一交易日报价下跌6.38元,跌幅1.71%。

22日唯一收涨的合约是今年10月份交割合约,报收于每克375元,涨幅0.19%。其余非活跃合约均收跌。交易相对活跃的明年1月份交割合约收于每克367.64元,跌幅1.66%;较远月明年6月份交割合约收于每克369元,跌幅1.52%。

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当天市场交易继续活跃,截至收盘,共有9个上市合约成交,总成交211324手,成交额776.79亿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