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21日普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21日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2日07:1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伦敦9月21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多数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1日全线下跌,其中铅和锡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均超过3%。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日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称,世界经济已进入“新的危险阶段”,如果欧元区领导人无法控制债务危机、美国经济继续遭受打击,那么这两个地区则面临二次衰退的巨大风险。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测算,美国发生二次衰退的概率高达38%,法国为18%,英国为17%。

全球复苏阴霾加重打压了基本金属价格,伦铜跌至一年以来的最低点。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2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2.5美元,跌幅为1.2%。 

此外,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3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0美元,跌幅为3.9%。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1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75美元,跌幅为3.4%。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5美元,跌幅为1.7%。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元,跌幅为1.3%。(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