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评:9月20日连大豆弱势整理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0 19:44

短 期:弱势震荡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20日连豆弱势整理,小幅收跌,主力a1205合约收盘4567元/吨,较19日结算价下跌2元。美豆受美农业部报告中上调新豆供应数据的利空影响出现下挫。盘面上看,连豆1205合约继19日大幅下挫后,20日延续弱势。技术上看,下方4550附近的前期整理平台存在支撑,后期行情或将进入弱势震荡格局,目前宜观望,关注周三美联储对QE如何决定。

美豆需求数据同样被上调,且目前正处于大豆生长的关键期,天气的不确定性对后期产量的影响还有待观察。国内需求方面,下游猪肉及禽类价格上涨令养殖户积极补栏,带动豆粕消费,而年底也是油脂消费旺季,存在利多支撑,需要考虑的是国内政策将控制通胀放在首位,这势必会抑制豆类及油脂行情的上行。(纪金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