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9月19日芝加哥大豆11月合约跌19.5美分

9月19日芝加哥大豆11月合约跌19.5美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0日08:14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9月19日电(记者朱诸)受美元走强及外部市场大跌影响,19日芝加哥大豆期价大幅收低。大豆市场11月合约跌19.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3.36美元,跌幅1.4%。

市场分析师表示,当天美元持续走强及外部市场弱势行情是打压大豆价格下跌的主要因素。

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19日上行0.65%至77附近,由于国际大宗商品大多以美元计价,美元走强则意味着大宗商品价格对于持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加昂贵,因此对市场构成利空。

另外,据当天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9月13日的一周,大豆市场上趋势基金的多头持仓表现出多头明显减少的趋势,表明投资者对大豆市场的看空情绪浓厚。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