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科威特石油专家预测油价年内将超每桶120美元

科威特石油专家预测油价年内将超每桶120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12日16:3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科威特9月12日电 科威特石油专家塔拉勒·巴塔利11日说,国际油价今年年末将在每桶120美元到125美元之间波动,眼下油价出现波动并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塔拉勒说,油价波动主要由欧洲和美国的债务危机等引起。他还预测,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阿联酋有可能将产量调至去年的水平,以使市场保持供需平衡,避免油价出现大幅波动。

  在今年6月举行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上,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联酋等国呼吁增产,以平抑数月来持续走高的油价,但这一提议遭到伊朗、伊拉克、委内瑞拉等国的反对。欧佩克在会议结束时决定维持原油产量不变。

  科威特石油大臣穆罕默德·巴西里本月4日说,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在8月份提高了原油产量,以防止国际油价过快上扬对全球经济造成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