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日继续下探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日继续下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8日08:02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9月7日专电(记者朱诸)由于投资者预期美国农作物种植区天气转好将有利于提高作物产量,各类农产品期货价格7日受到打压继续下探,为农产品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7.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75美分,跌幅为1%。小麦12月合约下行8.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7.515美元,跌幅为1.1%。大豆11月合约跌1.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4.2075美元,跌幅为0.12%。

  市场分析师说,尽管当天市场受到美元汇率下跌以及外部市场走高的支撑,但投资者预期近期好转的天气将有利于作物生长,作物产量将增加,从而导致农产品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集体下挫。

  交易员认为,上周末明尼苏达州、艾奥瓦州北部、俄亥俄州以及伊利诺伊州北部地区的降雨情况好于预期,而且随着气温降低,前期严重干旱天气对农作物生长的影响将有所减少。美国中西部地区是玉米和大豆的主产区。

  另外,当天小麦价格还受到国际出口竞争加剧的打压。有报道称,世界小麦进口大国埃及近日又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进口了30万吨小麦,继续威胁美国小麦出口。此外,加拿大将7月底的小麦库存预期上调至719万吨,高于此前预期的620万吨,也对麦价形成压力。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