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期铜掉头走低成今日开盘以来跌幅最大贱金属

期铜掉头走低成今日开盘以来跌幅最大贱金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6日13:0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因为美元走高并且对欧洲经济稳健程度的担心令贱金属承压,LME 3个月期铜期货掉头走低。铜期货最新跌0.5%,至每吨8,916美元,是周二开盘以来跌幅最大的贱金属。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因为美元走高并且对欧洲经济稳健程度的担心令贱金属承压,LME 3个月期铜期货掉头走低。铜期货最新跌0.5%,至每吨8,916美元,是周二开盘以来跌幅最大的贱金属。
  欧元/美元报1.4076美元,前夜在伦敦市场尾盘报1.4128美元。亚洲市场人士表示,他们担心欧元区债务危机和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将在中期内影响贱金属的需求。
  为应付第四季度的消费来自中资的买盘料将在短期内支撑铜价,不过受国内信贷紧缩影响,加上投资者担心主要的西方经济体的出口市场疲软,因此购买量可能有限。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