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欧佩克成员国8月原油产量升至三年来最高水平

欧佩克成员国8月原油产量升至三年来最高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2日07:30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8月份原油产量升至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

  报道称,调查显示,欧佩克成员国8月份原油日产量为3,051.8万桶,较7月份增长15.1万桶。据欧佩克网站的历史数据显示,这是2008年11月来的最高水平。7月份,欧佩克原油产量达到3007万桶/日,较前一个月增长40万桶。

  调查显示,当月增产最多的国家是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尼日利亚。

  此前媒体报道称,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总经理称,2015年前该国原油产量将日增100万桶,达到510万桶。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