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商品期货市场涨跌不一 油脂表现强势

商品期货市场涨跌不一 油脂表现强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31日16:4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31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涨跌互现,近期表现较为强势的油脂品种再次领涨,而白糖品种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

  新华08网上海8月31日电(记者陈爱平)31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涨跌互现,近期表现较为强势的油脂品种再次领涨,而白糖品种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

  31日当天,大多数商品期货均震荡走高,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商品中燃料油、PVC、强麦、棉花和白糖等五个品种小幅下挫,有色金属品种全线收红。

  随着消费旺季的到来,油脂品种领涨市场,涨幅较大的大连商品交易所棕榈油期货盘中震荡上扬,主力合约尾盘收于每吨9056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87%。其他油脂品种也表现不错,大豆油、菜子油两大品种分别上涨0.73%和0.45%。

  与此同时,上海期货交易所有色金属品种也全线收涨,龙头品种期铜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8360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31%,近期表现不错的沪锌上涨0.40%,收盘于每吨17360元。

  在下跌的品种中,强麦和白糖均是连续两日下挫。其中,近期表现较为弱势的白糖期货延续前一交易日的跌势,尾盘收于每吨7192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挫0.33%。(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