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现货黄金25日亚洲市场继续下滑

现货黄金25日亚洲市场继续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5日07:2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25日亚洲市场,多数贵金属走低,黄金前夜大幅下挫后仍面临压力,因投资者开始怀疑美联储是否会在周五(8月26日)暗示新的刺激经济措施。

  据外电报道,25日亚洲市场,多数贵金属走低,黄金前夜大幅下挫后仍面临压力,因投资者开始怀疑美联储是否会在周五(8月26日)暗示新的刺激经济措施。

  美国芝加哥商交所将黄金期货保证金要求上调,25日生效,这是该交易所8月份第二次上调黄金期货的保证金要求,以应付市场的剧烈波动。

  在经济动荡期,黄金被视为避险工具,受全球经济增长不确定性和欧元区债务担忧影响,金价过去几周快速上扬,但一些分析师和交易员已预料到金价将大幅回调,他们认为金价已处于超买区域。

  受到市场获利回吐盘的持续打压,国际黄金价格24日大幅下挫。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757.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4美元,跌幅达5.6%,为2008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巴克莱资本表示,黄金价格跌破每盎司1800美元,令该行把金价短期下跌目标下调至1720美元。

  24日现金黄金价格下挫逾4%,因为投资者开始怀疑,美联储在周五年会上是否会暗示推出任何新的刺激措施。

  不过分析师们和交易员们预计,由于全球经济增长和欧元区债务问题方面存在不明朗因素,黄金价格的长期前景仍然看涨。

  现货黄金最新报每盎司1744.30美元,下跌7美元,白银最新报每盎司39.45美元,下挫0.24美元,钯金现报每盎司744美元,下跌1美元,但白金价格较纽约市场非正式收盘价上扬4美元,每盎司报1807美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