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短期内获利回吐卖盘或令金价走势震荡

短期内获利回吐卖盘或令金价走势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8日09:3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后市看,支持金价上涨的基本因素未发生明显改善,金价仍倾向上行,不过,短期内获利回吐卖盘或令金价走势震荡

  黄金价格周三温和走高,因避险情绪仍在。德法首脑峰会带来的失望情绪依然对市场产生影响,另外投资者还担心债务问题拖累欧洲经济增长,所以,尽管昨日全球股市普遍有所回暖,但避险情绪依然挥之不去,避险买盘推动现货金小幅收高。同时,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表示,其截至8月16日止的黄金持仓量增加2.73吨,至1,262.90吨的水平,增幅约为0.22%。显示黄金的投资需求依然强劲。后市看,支持金价上涨的基本因素未发生明显改善,金价仍倾向上行,不过,短期内获利回吐卖盘或令金价走势震荡。

  今日(8月18日)亚洲市场早盘,由于金价逼近1800关口,短线获利盘令金价略微承压,在高位震荡整理。欧美时段,美国将公布7月CPI,7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震荡整理,4小时图上,技术指标MACD显示回升,RSI则显示下行迹象,短线金价或震荡整理。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为1800——1768。(嘉合盛汇分析师/宋传增)

  黄金/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