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风险偏好升温 贵金属涨跌互见

风险偏好升温 贵金属涨跌互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5日07:4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股市上周五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贵金属涨跌互见,其中黄金下跌

  据外电报道,由于美国股市上周五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贵金属涨跌互见,其中黄金下跌。尽管金价目前出现暂时性下跌,但分析师们依然看涨黄金。

  分析人士称,尽管金价从上周四创下的纪录高位每盎司1,814.89美元回落,但如果本周公布的欧元区和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则黄金会获得支撑。此外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上调黄金交易保证金要求的决定会令金价承压。有分析称,白银仍在每盎司37至40美元之间波动。

  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744.20美元,较纽约市场上周五非正式收盘跌2.10美元;白银上涨2美分,至每盎司39.09美元;铂上涨3美元,至每盎司1,795美元;钯上涨2美元,至每盎司745美元。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