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9日续跌 纽约油价跌破80美元/桶

国际油价9日续跌 纽约油价跌破80美元/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0日07:2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1美元,收于每桶79.30美元,跌幅为2.47%,是2010年10月以来首次跌破80美元。伦敦市场9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7美元,收于每桶102.57美元,跌幅为1.13%。

  新华08网纽约8月9日电(记者乔继红)继前一交易日暴跌后,国际油价9日继续下跌,纽约市场油价近一年以来首次跌破每桶80美元

  当天,纽约油价一度上涨,最高达每桶83.05美元。但分析人士认为,这仅是技术性反弹,市场信心依然脆弱,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形势和未来原油需求前景依然不乐观。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当天公布报告,下调今明两年原油需求预期,认为当前发达国家经济前景不乐观可能导致原油需求减少。投资者在不确定中寻找油价底部,原油市场波动性指数一度飙升15%,波动区间接近8美元。

  临近收盘时,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维持现有低利率水平不变,至少到2013年中期,以刺激经济,但没有公布更多刺激经济的政策,让市场希望落空。另外美联储还下调美国经济增速预期,说美国经济中长期面临的风险增加。美联储决策一出,油价急剧下跌,最低下探每桶75.71美元,为2010年9月以来的盘中最低。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1美元,收于每桶79.30美元,跌幅为2.47%,是2010年10月以来首次跌破80美元。伦敦市场9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7美元,收于每桶102.57美元,跌幅为1.13%。(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