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摩根士丹利将2012年金价预期上调22%

摩根士丹利将2012年金价预期上调2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5日13:0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将2012年金价预期上调22%,至每盎司1,624美元。由于美国和欧元区经济动荡,预计投资者对避险型大宗商品的需求依然强劲。

  据外电报道,摩根士丹利将2012年金价预期上调22%,至每盎司1,624美元。由于美国和欧元区经济动荡,预计投资者对避险型大宗商品的需求依然强劲。

  摩根士丹利称,投资者对于欧美主权债务问题和经济增长风险的担忧挥之不去,持续支撑避险型大宗商品的需求。摩根士丹利预计,金价长期看涨。

  摩根士丹利还将2012年银价预期上调30%,至每盎司36.90美元,但警告称,与黄金相比,白银市场可能出现更大波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