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会两党就减赤达成协议 现货黄金大幅跳水

美国会两党就减赤达成协议 现货黄金大幅跳水

2011年08月01日10:4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大幅跳空低开...

  周一(8月1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大幅跳空低开,美两党就减赤达成协议,市场预计美国将避免债务违约。但在美国债务上限方案没有通过前,金价料将继续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

  奥巴马周一称,两党就减赤达成协议,根据协议未来10年将减赤约1万亿美元

  奥巴马还称,协议将使美国避免违约,确保美国在8-12月内不会面临同样的危机。他补充道,减赤将不会立即展开以免拖累脆弱的经济。

  此外,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上周五(7月29日)表示,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是合适的,进一步放宽政策的门槛很高。

  评级机构方面,信用评级机构穆迪上周五表示,只要美国国会达成协议以偿付其债券持有者的损失,美国就能够继续维持其AAA的主权债务评级。穆迪认为,即使美国在8月2日的债务到期日之前未能提高债务上限,政府还是会优先偿付债务利息以避免债务违约。

  新加坡交易商表示,当金价上涨至1,620美元/盎司之上时,黄金买盘就会出现,但是在美国债务上限协议最终没有达成前,金价可能还会继续上升。他预期金价可能在1,604-1,624美元/盎司区间徘徊。

  该交易员表示,如果美国国会最终通过提高债务上限的协议,金价将会因美元走强面临更多卖盘。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