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中铝秘鲁铜矿项目获准开工

中铝秘鲁铜矿项目获准开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30日00:3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王敏)记者29日从中国铝业公司获悉,日前中铝秘鲁矿业公司(MCP)从秘鲁能源与矿业部正式获得特罗莫克铜矿项目主体工程的施工许可,此举标志着中铝公司在秘鲁的项目推进取得重大突破。

  据了解,矿业项目的施工许可是秘鲁政府对项目主体工程(即选矿厂)启动建设的正式批复,也是项目从开发到建设所需的最关键政府许可之一。取得施工许可的先决条件除环评(EIA)获得批准外,还包括获得矿山道路建设许可(交通部)、供水设施建设(农业部)等一系列相关批复。

  目前,特罗莫克这一中秘经贸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在获得施工许可后已经正式转入建设阶段,跨入了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中铝有关负责人表示,中铝秘鲁矿业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争取2013年底前正式投产。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