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预算提振投资信心 昨晚外盘棉花涨停

美预算提振投资信心 昨晚外盘棉花涨停

2011年07月20日09:45分类:商品期货

  和讯特约

  因强劲公司业绩和美国预算问题有望达成协议提振了投资者信心,美国股市周二大涨,截止收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幅均在1.6%以上;受股市上涨及美元走软提振,原油期货周二大幅走高,NYMEX 9月合约收盘上涨1.61美元收在每桶97.86美元;LME基本金属收盘全线上涨,期铜大涨156美元收在每吨9838美元;CBOT农产品收盘各品种涨跌不一,其中美玉米等谷物类品种收盘走高,豆类品种收盘大多下跌,但跌幅相对有限;美原糖小幅下跌;美棉大幅反弹封住涨停板;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收盘位于整数关口75附近;黄金期货结束连涨格局,收盘下跌至每盎司1588美元附近。

  我们看到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出现了大幅上涨,原油及基本金属也出现了同步上涨,农产品冲高回落,走势相对较弱。从商品的整体走势看,大宗商品市场多数品种依然处于震荡上行的趋势中。而从国内市场的表现看,我们看到昨天国内主流工业品铜锌胶出现了强劲上涨的态势,从技术上看,三者均处于突破重要压力位之后的加速上涨过程中,我们预计后期在美元反弹到位以及国内外股市逐步走好的带动下,整体商品尤其是主流工业品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在做好止损止盈的前提下继续持有铜锌胶波段多单,耐心等待市场加速上涨之后的最佳出场时机。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