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CME集团任命亚太地区办公室总监

CME集团任命亚太地区办公室总监

上海证券报2011年07月08日09:40分类:商品期货

  ⊙记者 叶苗 ○编辑 杨晓坤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简称CME集团)日前宣布,已任命Julien Le Noble为其亚太区办公室总负责人。Le Noble,39岁,将在新加坡上任,他将负责领导CME集团努力开发基准产品和一流服务,以满足其当前和未来在该地区客户的需求。

  CME集团遍布亚洲市场。其亚洲总部设在新加坡,在香港、首尔、上海、东京设有办事处,并在吉隆坡、首尔和新加坡三地设有电信枢纽中心。在加入CME集团之前,Le Noble担任新际(Newedge)集团日本分公司总裁和董事代表,兼任亚太资本部总监。他带领发展该公司在日本的业务和其位于东京子公司的销售工作。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