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中国成品油市场整体稳中有跌

来源:新华08网  2011-06-23 11:07

  新华08网北京6月23日电 据东方油气网消息,22日国内市场整体行情稳中有跌,华东、华南等地局部主营为赶量促销,汽柴油成交价格松动,终端需求持续黯淡,投机需求依旧受抑。业者看淡后市,暂无购进操作意愿。预计后市价格或将小幅下滑,但购销状况难有改观。

  据新华社最新数据显示:截止5月末,中国原油库存(不含储备库存)环比下降3.5%,成品油库存(汽柴煤)库存环比增加了2.6%,同比亦有所增加,其中汽油库存环比增加1%,柴油库存环比增加3%。主要是5月国内原油进口量基本与上月持平,而国内原油整体加工量却较4月有明显提高,因此国内原油库存环比显示下降。而成品油库存方面,主要是5月下半月上调预期破灭,国内市场缺乏投机需求,油市成交持续冷清,同时国内两大油品供应商炼厂开工率有明显增加,因此5月末国内汽柴库存得到了增加。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