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计划2020年日产石油250万桶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计划2020年日产石油250万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6月22日10:07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奥斯陆6月21日电(记者刘敏)挪威国家石油公司21日表示,到2020年,该公司的石油日产量将达到250万桶油当量。

  在庆祝公司上市10周年纪念日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海尔格·伦德(Helge Lund)说,在过去10年中,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3%(其中不包括兼并的海德鲁公司),在未来10年中公司将继续保持这一增长势头,以期到2020年达到石油日产250万桶油当量的水平。

  他说,这250万桶中包括在挪威境内生产的140万桶和在境外生产的110万桶,主要是在墨西哥湾,巴西,安哥拉和里海地区、北极等地。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公司已将2011年的投资增加到160亿美元,2012年的投资也将维持在这一水平。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2010年的石油日产量为190万桶油当量。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