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市场16日整体行情守稳居多

来源:新华08网  2011-06-17 11:37

  新华08网北京6月17日电 据东方油气网消息,16日,国内汽、柴油价格守稳居多,油市整体购销延续低迷,业者无心操作,观望心态加重。预计近期三地原油差价率或维持在0%附近波动,因此近期国内汽、柴油价格或以稳为主。

  近日,中国石化已与江苏省政府达成意向,将在连云港徐圩港区投资建设中国最大的3200万吨级炼油一体化项目。整个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项目包括1200万吨/年炼油和100万吨级/年PX项目,二期包括2000万吨/年炼油和100万吨/年乙烯项目等。为配合炼化一体化项目的实施,中国石化还将配套建设30万吨级原油码头、500万立方米原油储备库和500万吨级LNG接收站。预计该炼厂生产成品油资源可能会辐射华北及华东地区,尤其是目前两地成品油需求日益增大,给区内主营石油供应商带来了压力。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