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中国及全球衍生品市场发展论坛将在大连举行

中国及全球衍生品市场发展论坛将在大连举行

2011年06月10日08:1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5-6日,大商所和期货期权世界(FOW)将联合在大连举办“2011:中国及全球衍生品市场发展论坛”,这是期货期权世界(FOW)首次与交易所合作在中国举办全球衍生品市场论坛,专题讨论中国及全球衍生品市场发展趋势。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大商所了解到,7月5-6日,大商所和期货期权世界(FOW)将联合在大连举办“2011:中国及全球衍生品市场发展论坛”,这是期货期权世界(FOW)首次与交易所合作在中国举办全球衍生品市场论坛,专题讨论中国及全球衍生品市场发展趋势。

  期货期权世界(FOW)是欧洲货币集团(Euromoney)旗下专业经营期货期权杂志、开展行业数据及会议服务的国际性权威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全球有超过三十年的运营经验和资源积累,得到了全球金融机构的广泛认可,其每年举办的衍生品市场年会成为国际衍生品行业的品牌会议,是全球金融机构探讨交流衍生品市场发展的三大盛会之一。

  据大商所国际部负责人介绍,经过二十年的努力,中国期货市场发展稳健而迅速。去年全球衍生品交易量比上年增长25.65%达223亿手,其中中国内地商品期货交易量达到15.21亿手,占全球商品期货与期权成交总量的50.95%,连续两年跃居全球第一,三家商品期货交易所连续多年位列全球前20名,成为快速崛起的全球新兴市场的代表,引起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李鑫林)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