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期钢盘中跳水 现货依旧疲软

期钢盘中跳水 现货依旧疲软

卓创资讯2011年05月18日19:04分类:商品期货

  今日国内建筑钢材依旧维持近期疲软态势,远期价格今日早市小幅低开,盘中明显跳水,市场心态依旧脆弱。现货市场,需求表现一般,但市场手中资源逐渐紧俏。价格坚挺,交易变淡,库存连续下降,资源补充缓慢。虽然无奈的僵持观望,但继续盘整下去的行情不容乐观。在无重大利好利空的支撑下,短期市场疲软的态势将会继续。

  今日开市,唐山带钢145系列持续稳定运行,但下游成交迟缓,因上游坯料持续高位坚挺且下游脚手架开工率较高支撑,145带钢短期仍持续平稳运行。232-355规格:今早霸州前进下调出厂报价,而唐山瑞丰、天津岐丰纷纷跟调,下游采购用户持币观望;霸州新亚今一条带钢线检修,岐丰一条带钢线仍在检修中,华北库存压力相对较小;但据传言,唐山管厂因下游需求不佳后期有所减产,冷带厂暂时没有受限电、需求影响而有所变动。后期热轧带钢需求转弱,整体运行趋势仍主流盘整。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