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北京农副产品交易所 > 商务部要求全面查生猪定点屠宰企业

商务部要求全面查生猪定点屠宰企业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2011年04月07日16:57

  日前,商务部召开全国商务系统生猪屠宰行业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指出,全国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全面检查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肉品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排查本地屠宰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所有定点屠宰企业的现场监督,严格记录生猪来源和生猪产品去向,严禁出厂未经肉品品质检验合格的生猪产品。发现“瘦肉精”等问题应及时通报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处置。

  会议强调,要严格依法把好屠宰行业市场准入关,切实做好屠宰企业审核换证工作,不得降低标准,变通执行。

  会议还要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采取现场检查与远程监控相结合、定期检查与突击抽查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发挥12312商务举报投诉服务中心和肉菜流通追溯体系作用。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